“研”途启航,深北莫迎来152名2022级研究生入学报到
2022-08-19 2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研”途启航,深北莫迎来152名2022级研究生入学报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记者 何亚南 通讯员 农钰婷)8月19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迎来2022级硕士研究生,152名研究生(含国际学生)将在这里开启为期两年的硕士学习生涯。据悉,学校今年在原有硕士专业(方向)基础上新增加国家审计和国际经济(商)法两个专业,该批新生分别就读于9个不同的专业方向,将按照莫斯科大学的教学标准进行培养。

新生报到。(通讯员供图)

当日,学校学生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学校正门、宿舍楼、主楼等地设立服务点迎接新生,为他们办理注册报到和宿舍入住手续,提供咨询服务。

学校学生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注册报到等手续。(通讯员供图)

2022级硕士研究生采用“一站式报到”方式。根据省、市有关防疫要求,学校在校门设立查验点,新生及随行人员在完成查码、测温和查验核酸检测报告证明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凭证件即可快速办理宿舍入住手续,领取校园一卡通。学生在完成住宿登记和寄存行李后,再前往主楼招生大厅各系报到点完成报到、领取学习资料和缴纳学费等。新生们还可以领取装有学生手册和文创纪念品的“新生礼包”。

2022级硕士研究生采用“一站式报到”方式。(通讯员供图)

今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原有硕士专业(方向)基础上新增两个专业:国家审计和国际经济(商)法。截至目前,学校已开设9个硕士专业,分别是:应用数学与信息技术、基础材料学、纳米生物技术、地球生态变迁与人工干预系统、国际经济与商业、对外俄语教学、城市生态学与区域规划、国家审计和国际经济(商)法。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