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服务受欢迎,首届广州人才就业节成功举办
2022-08-19 14:50
来源: 南方+

“花式”服务受欢迎,首届广州人才就业节成功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投了5份简历,在这里可以看到更多企业之间对岗位的要求,能比较清晰地了解各公司对需求的差异。”今年应届毕业生梁同学说。8月18日,“广聚英才智创未来”2022首届广州人才就业节暨广州人才现场招聘会顺利举办,活动当天现场有近600人参会。

现场参会企业国企超三成,联动优质民企齐揽英才,既有海尔集团、中国联通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投集团、广药集团等知名央企及广州本土大型国企,还有雪花啤酒、广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民企,涵盖了能源制造业、生物医药、互联网、金融、基础设施、快消业、通信等领域代表性企业。

招聘会提供包括区域总经理、项目经理、外贸营销经理、安全生产管理主管、电气主管、驻外负责人、软件开发工程师、基建工程专员等多个岗位,为各中高级管理人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退役军人群体、高校毕业生、社会人士等急需就业群体提供优质的岗位及面对面的沟通对接机会。

为提升人才服务体验,活动形式采取线上直播+线下招聘会相结合的形式,招聘会活动现场也进行了全新的布置,分为求职招聘区、趣味打卡互动区、公益职业咨询服务区及免费上网服务区,通过提升人才服务体验,增强求职者参会体验,帮助人才高效精准就业。

在职业咨询区,活动主办方特邀专家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的简历、面试指导及职业咨询服务。同时,现场的电子屏幕也在随机滚动播放关于人才政策的直播活动,为参会求职者讲解关于人才引进的最新政策。

求职招聘区内,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在人流中穿梭,遇到感兴趣的企业展位便会与HR面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从了解企业信息,到岗位详情等深入交流,企业也热情地向求职者们介绍岗位需求、公司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

“活动宣传很广,来现场的求职者也很多,招聘现场的配置更加人性化,个人招聘信息的发布、修改都比较方便。”广州万宝铜业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表示。

2022首届广州人才就业节以“广聚英才,智创未来”为主题,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系列活动共分为五大板块,包括最热人才政策话题直播、启航2022广州国企夏季招聘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2022“才聚湾区职通未来”广东省百所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等精彩活动。

此外,为紧跟直播产业趋势,8月30日,首届广州人才就业节还将举办直播产业人才“云”带岗活动,特邀资深直播运营讲师,围绕直播产业发展状况、直播行业未来趋势进行剖析,为国内知名电商和跨境电商机构、知名农产品行业龙头等企业进行直播带岗。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周甫琦

【实习生】伍常泉

【通讯员】伍钊燕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