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农产品品牌万里行广州站活动“硕果”累累
2022-08-19 10: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河北省农产品品牌万里行广州站活动“硕果”累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  8月18日,2022年河北省农产品品牌万里行(广州站)活动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廊坊市农业农村局承办。

本次活动借助2022第五届直供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食品产销对接会暨第四届广州世界农业食品博览会这一国际平台,隆重展示推介河北农业品牌,组织遴选本省50余家品牌农业企业、300多种特色优质农产品在河北优质品牌农产品展区进行展示推介,邀请粤港澳大湾区80多家采购商代表现场对接洽谈,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处处长陈晓娟巡视河北品牌展区

近年,河北品牌发展迅猛,凭借着雄厚的农业基础、规模化产业集群、完善的产品监管机制,全力打造和叫响了一批特色品牌“金字招牌”。广东与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优势各异,农业互补性强,市场匹配度高。积极推进“京津冀”品牌农产品进军“珠三角”大市场,有利于搭建起两大经济圈的合作桥梁,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来自河北省各城市的优质农产品企业对果蔬、乳制品等特色农产品进行推介,各企业推介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受到在场者的热切关注与喜爱,部分产品展出仅半日就销售一空。

活动最后,广州东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粤旺农业集团等粤港澳采购商、经销商与河北省特色农产品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洽谈,4家粤冀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进行现场签约,当日现场签约金额达约2.2亿元。

本次推介会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圆满成功。更多人了解河北的农业品牌,大大提升了河北农业的影响力、竞争力,进一步满足了省际农产品采销需求,对于促进区域间协调发展,带动全国经济增长具有深刻意义。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