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中国最佳CEO,来自深圳
2022-08-19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中国最佳CEO,来自深圳

天下事

●国家发改委等四部门发布公告,要求盒装月饼不得与其他商品搭售混销,尤其是贵重商品或者奢侈品。

●教育部要求自2025年秋季起,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不再使用“函授”“业余”的名称,统一为“非脱产”,主办高校可根据专业特点和学生需求等,灵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教学。

●今年前7个月,我国石油、天然气产量创历史新高,进口规模总体稳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我国原油产量同比增长3.7%,天然气产量同比增长5.4%。

●8月18日,商务部公布今年1—7月全国吸收外资有关情况,今年前7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7.3%。

●近日,大熊猫“翠翠”在卧龙神树坪基地产下一雌性幼仔,体重达270.4克,这是迄今为止全球圈养大熊猫出生体重最重的熊猫幼仔。

ea156d6c7727c59ecc1b74f39fc26495.jpg

▲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拍摄的大熊猫“翠翠”和她的幼仔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8月18日,微博发布评论友善引导功能升级公告,将于近期对评论友善引导功能进行升级,上线“友善发评提醒”及“签署友善互动声明”功能。

●8月17日,据杭州亚运会官方宣布,经有关方面协商一致,并经亚残奥委员会批准,杭州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2023年10月22日至10月28日举行。

●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将于9月1日起施行,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严管“群租房”“甲醛房”乱象。

俄罗斯境内的星巴克咖啡连锁店将以新名称“Stars Coffee”恢复在俄运营,莫斯科“Stars Coffee”门店于当地时间8月18日开业。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