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第22届客服节启动
2022-08-19 00: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泰康人寿第22届客服节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泰康人寿第22届客服节全面启动。本届客服节以“健康常泰,幸福全家”为主题,聚焦家庭的健康、财富管理需求,将持续三个月,旨在为客户优选保险权益,为家庭送去健康幸福。

(泰康人寿供图)

8月,客服节推出“暑期嘉年华”,从财商、公益、运动三个层面,全面关注儿童的身心健康。

“暑期增财商,成长赢未来”活动,通过线上测试少儿财商、邀请北大专家线上直播、邀请参加线下“财商”超体等方式,唤醒财富传承与少儿财商培养意识;“暑期献爱心,书香传千里”活动,将邀请小朋友开展捐书公益活动;“暑期燃活力,勇士挑战赛”将在第三届爱家RUN小勇士挑战赛中引入“露营”主题,范围、装备六大升级,全国80城联动,燃放盛夏活力。

9月,客服节将围绕“长寿”主题开展线上线下活动。线上开展敬老主题活动,线下发放阿尔兹海默病防治指导手册,并举办阿尔兹海默病相关直播及大健康中心敬老主题活动等。此外,客服节期间家庭会员全面升级,可为客户及家人提供更丰富、更贴心的保险服务体验。

10月国庆节及重阳节期间,客服节将举办线上线下摄影大赛,深化客户与生活及家庭的连结,在此金秋10月,用镜头定格弥足珍贵的美好瞬间。

泰康人寿本次客服节横跨盛夏金秋,致力从长寿、健康、富足全维度回馈客户,与客户分享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的建设成果。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