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广东分公司开展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22-08-18 10: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广东分公司开展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 8月13日,由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主办,深圳市光明区妇幼保健院、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伊‘建’倾心,鹊幸是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深举行。来自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深圳市光明区妇幼保健院、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新院等单位的6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与此次活动。

深圳市光明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胡任重,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广东分公司助理总经理马武鹏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前,主办方根据报名嘉宾对未来另一半的择偶标准进行了定向分组,并为与会男女嘉宾建立了专属聊天群,发放爱的号码牌,增进彼此认识。

活动伊始,全体男女嘉宾依次上台亮相,在自我介绍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在破冰环节,男女嘉宾默契配合,“为‘你’而动”“你划我猜”,在一次次近距离的接触中进一步打开内心,增进了解、提升默契,展示自身魅力;在“加字游戏”中与会人员开动脑筋巧思成句,现场掌声连连;在“听歌识曲”中男女麦霸们争先恐后,用动人的声音和一首首对唱的情歌,让爱的主旋律唱响活动热情;在“报纸叠叠”游戏中,男女青年自由组队,亲自动手折叠纸张,现场你踩我抱他背,热闹无比,将会场氛围推向最高潮。

自由交流环节,男女嘉宾互换号码牌并勇于示爱,在主持人的帮助与全场人员的祝福中,互换联系方式。

据了解,本次主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旨为促进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与光明区属地事业单位、上市公司、医院、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展示双方企业品牌形象,丰富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不同职业间的沟通与了解,解决青年职工单身问题。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广东分公司将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用行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更加宽广的交友交流桥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