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从我做起 大和社区低碳建设推进活动
2022-08-18 10: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节能环保 从我做起 大和社区低碳建设推进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居民节能绿色环保,8月16日下午,大和社区居委会在龙华区社工街火热开展社区低碳建设推进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低碳环保绿色宣传展板、节能减排转盘问答互动、分享与收集居民日常生活节能环保的小妙招,多层次引导社区居民做好节约用电用水节约能源,倡导绿色环保。最生动的是,变废为宝物品摊位展示,当看到我们平时用完的洗衣液瓶子、牛奶玻璃瓶子通过雕刻、上色、拼贴等方式变成美丽花盆、花瓶重新出现在我们眼前时,大家都惊叹这是一场很直观很生动很有趣的环保宣传。活动吸引超50名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得到大家的好评。

活动将“快乐暑期,安全相伴”慈善文化活动与社区文化结合,共同搭建社区居民互助的公益服务体系,呼吁全民环保,与此同时引导家长做好孩子暑假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监管工作,共建美好社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