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面向全国选聘9名骨干教师
2022-08-18 1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面向全国选聘9名骨干教师

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记者 凌安儿)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是深圳市跨区教育合作代表项目,是由大鹏新区和福田区联合设立的公办学校。为充分发挥辐射引领作用,推动大鹏新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助力,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将于2023年正式开班,现将面向全国选聘骨干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及数量

高中学段骨干教师9名,其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教师各1名。

具体选聘职位及资格要求详见《2022年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面向全国选聘骨干教师岗位表》(详见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专业参考《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2)。

二、选聘范围及条件

(一)选聘范围

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且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者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2年以上,年龄在50周岁(即1971年8月15日之后出生)以下。

2.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学位,年龄在45周岁(即1976年8月15日之后出生)以下。

3.不限高级职称(中级可申报),符合深圳市人事综合管理部门认定的事业单位现行人才紧缺岗位目录要求,获得下列个人荣誉称号之一。年龄在45周岁(即1976年8月15日之后出生)以下。

(1)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中小学班主任、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工作者。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证书的教师。获得过国家级及以上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或指导学生获得过国家级及以上奥林匹克竞赛金牌经历的主教练员(主要指导教师);

(2)省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特级教师”称号。省级(含副省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定的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及相当荣誉称号,省级现场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以上获得者;

(3)省级(含副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评定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

(4)深圳市年度教师、深圳市十佳青年教师(标兵)、获深圳市政府特殊津贴的教师。

(二)选聘基本条件

1.具有高中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

2.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表》(详见附件1)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被依法列为失信惩戒对象的;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4)近三年年度考核未达到称职以上的;

(5)在其他规定期限内不能聘用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聘程序

(一)线上报名

1.时间:2022年8月15日至8月29日

2.报名网站:https://zp.hongbohr.com/resume/notice.aspx?pointId=8

3.须提供的材料: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

(1)《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2022年面向全国选聘骨干教师报名表》(详见附件3,本人签字扫描件);

(2)《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2022年面向全国选聘骨干教师信息简表》(详见附件5,本人签字扫描件);

(3)身份证(本人签字扫描件);

(4)学历、学位证书(本人签字扫描件)。如考生为博士研究生的,须提供硕士研究生、本科学历学位证书;考生为硕士研究生的,须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5)教师资格证书(本人签字扫描件);

(6)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本人签字扫描件);

(7)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包括相关学科教学工作经历、班主任工作经历、高三相关学科教学工作经历。时间均截至2022年8月15日;

(8)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表》(详见附件1)资格条件规定的相关任职经历文件和荣誉证书(扫描件,包括教育行政部门或业务主管部门颁发的各级各类荣誉证书);

(9)知情同意书(本人签字扫描件);

(10)近三年年度考核情况佐证材料(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1.线上资格初审

根据选聘条件、岗位要求等对报名材料进行筛查,按岗位拟聘用人数1:6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线上面谈人员。进入线上面谈人员另行通知,若未收到通知则未进入线上面谈。

2.线上面谈

取得面谈资格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线上面谈,按照面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从面谈得分达到80分以上的面谈人员中,按岗位拟聘用人数的3倍确定入围面试考核人选。若符合条件人数少于拟聘用人数3倍,则实际符合条件人员为面试考核人选。

入围面试考核人员名单及面试考核有关事宜将于线上面谈后5个工作日内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发布。

3.现场资格核验

入围面试考核人员携带报名材料原件按通知要求进行现场资格核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通过现场资格核验的相关人员将进入面试考核环节。

现场资格核验只是对面试考核人员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办理聘用手续时审查结果为准。

(三)面试考核

1.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考核方式

面试采用现场备课模拟讲课(非说课)和现场问答的方式。在面试考核成绩70分以上人员中依成绩高低排序按拟聘名额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

(四)体检

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关于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如体检结果出现影响聘用的情况时,不予聘用。

(五)考察

由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对拟聘人员的德、能、勤、绩、廉以及对所报考岗位的工作适应情况进行考核,并对拟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由招聘单位按程序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公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备案手续

拟聘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经查投诉不实或投诉属实但不影响聘用,且不违反《深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深人社规〔2019〕9号)等文件关于聘用、回避等有关规定的,由用人单位按规定时间经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同意后,向新区组织人事部门申请办理聘用备案手续。无正当理由或虽有正当理由但未经新区组织人事部门批准1年内(从公告发布之日起算)未办理聘用手续的,考试成绩失效,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签订聘用合同

本次招聘的事业编制教师须在深圳市大鹏新区至少服务满五年。本次招聘的事业编制教师需在大鹏新区其他公办学校入编,后续待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编制正式下达且试用期满之后再办理区内调动手续。相关拟聘人员需签订《知情同意书》(详见附件6)。

(九)试用期

招聘单位与新聘人员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一般不超过3个月,情况特殊的可以延长,但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四、相关待遇

(一)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深圳市及大鹏新区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二)人才奖励补助: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按照深圳市及大鹏新区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五、其它事宜

(一)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通过微信搜索“深i您-自主申报”小程序,注册“深i您”健康码并根据实际情况每天如实申报,并从考前14天起每日进行健康监测,打印并如实填写《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2022年面向全国选聘优秀教师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详见附件4,以下简称《承诺书》)。现场资格核验及面试考核当天须生成绿色行程卡(生成流程:进入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选择“防疫行程卡”—通过验证获取行程卡);

2.考生在现场资格核验及面试考核当天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深i您”健康码、绿色行程卡、经考生本人签名的《承诺书》(详见附件4)并配合检测体温。“深i您”健康码为绿码,持深圳市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3.外地来深的考生应提前了解深圳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特别是目前尚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和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预留足够时间,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规定;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参加现场资格核验和面试考核: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在深圳市关于中高风险地区来深人员疫情核查防控工作指引中处于第三圈层纳管人员的考生;

(2)现场资格核验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现场资格核验当天不能提供现场资格核验前48小时内深圳市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面试考核当天不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深圳市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现场资格核验和面试考核情况的考生。

5.参加考试的现场资格核验、面试考核人员应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或面试环节考官要求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6.现场资格核验及面试考核人员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拟聘人员的专业技术岗位聘任须服从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安排,由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结合岗位和新区实际情况进行聘任。

1.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者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2年以上,经新区组织人事部门批准同意聘任的,将聘任在专业技术七级岗位;

2.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学位,且专业符合岗位要求,经新区组织人事部门批准同意聘任的,将聘任在专业技术十级岗位;

3.其他拟聘人员,经新区组织人事部门批准同意聘任的,将聘任在专业技术十级及以下岗位。

(三)本次选聘对入围且参加面试的深圳市外(指户籍和工作单位均不在深圳市)考生给予适当交通补贴。考生在面试结束后,当天向工作人员提供本人交通票据原件,及身份证和银行卡复印件(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若未能在面试当天提供票据等资料或无法提供票据原件的,将不能获得补贴。补贴标准由个人签字确认,并通过银行卡转账形式发放。标准:广东省内深圳市外500元/人;广东省外1000元/人。

(四)本公告所指日期、数字或等级均包含本数。计算年龄、资历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深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深人社规〔2019〕9号)有关规定执行。

(六)咨询电话: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咨询电话:0755-2833319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七)本公告由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查看原公告和下载附件:

image.png

[编辑:周维朕]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