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开展《社区矫正法》两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2022-08-17 1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观湖街道开展《社区矫正法》两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杨春梅 赵君华)为全面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以下简称《社区矫正法》),提升社区矫正社会影响力和居民知晓率,在《社区矫正法》颁布实施两周年之际,观湖街道司法所多措并举,开展《社区矫正法》实施两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8月16日,观湖街道司法所组织开展“我愿我学”《社区矫正法》线下专题培训讲座,特邀德纳律师事务所谭律师,围绕《社区矫正法》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等章节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现场通过以案释法与提问互动的形式,让在座的每一名社区矫正对象增强对《社区矫正法》的认识,明白遵守法律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矫正过程中更加自觉接受司法所的监管,争取顺利回归社会。

当天,观湖街道司法所还开启“我思我想”《社区矫正法》线上学习打卡活动。组织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每日坚持学习《社区矫正法》相关章节内容,学习完成后在微信群发表学习感想或心得体会。通过为期两周左右的线上打卡活动,进一步加深社区矫正对象对《社区矫正法》的熟知程度,形成以学促思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