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这封手写信火了,起因一个紧急电话
2022-08-17 0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深圳这封手写信火了,起因一个紧急电话

天下事

●国家卫生健康委等17部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昨日发布。其中提出,在满足学前教育普及的基础上,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幼儿园招收2-3岁幼儿。

●根据上述指导意见,指导地方逐步将适宜的分娩镇痛和辅助生殖技术项目按程序纳入医保基金支付范围。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受疫情影响未能参加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考生申报的通告》。

●文旅部网站近日发布通知,将以整治“不合理低价游”为重点,加大综合执法力度。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16日发文称严禁歧视新冠肺炎康复者等劳动者。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盲盒经营活动规范指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要求盲盒经营者合理确定盲盒价格,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不得实施不按规定明码标价、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

cb3165e6f05d845273f1b3337341096a.jpg

▲图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

●昨日,贵阳至南宁高速铁路正式进入铺轨阶段。据悉,贵南高铁贯穿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北部和贵州省东南部,全长482公里。

●山西省考古研究院15日对外发布考古新发现,当地考古人员在晋阳古城宫城区发现隋唐瓷窑遗址,系山西地区目前发现最早的瓷窑遗址,此次发现延长了山西烧瓷历史。

●近年来,广西柳州井喷式发展的螺蛳粉产业催生出了新职业——螺蛳粉试辣师。试辣师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保证每一批次的袋装螺蛳粉在口感上的稳定性,帮助研发团队调整辣油的配比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