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复美首款次抛精华 专注修护肌肤问题
2022-08-16 20: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可复美首款次抛精华 专注修护肌肤问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6日讯  可复美胶原棒是可复美的首款次抛精华,也是市面上首款以重组胶原蛋白为主要成分的次抛精华。它采用巨子生物全新研发的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技术,仿生组合里包含了四种不同的重组胶原蛋白成分,其中就有可复美家的核心专利成分“重组-类人胶原蛋白”以及mini小分子重组胶原蛋白肽。

可复美胶原棒正是构筑了这样的强修护胶原体系,能很好地修护肌肤,厚筑肌肤屏障,缓解肌肤不适,稳定肌肤状态;再复配依克多因和积雪草提取物的舒缓成分体系,及时舒缓、改善泛红、温和修护脆弱肌肤;外加5D玻尿酸和聚谷氨酸钠给肌肤充分补水保湿,整个配方思路可谓强强联手,肌肤修护舒缓的效果非常明显。

作为可复美的首款次抛精华,可复美胶原棒不仅在成分上拥有巨大优势,在包装上也是毫不马虎。采用的B.F.S一体包装,可以在更大程度上保留成分的活性,使产品在使用时达到极佳的效果。独立单支小滴管包装,方便携带的同时也可以保证产品的卫生。而且在容量上不同于市面上1ml的次抛,可复美胶原棒采用1.5ml科学容量装,在涂抹脸部肌肤之余,也能照顾到颈部肌肤,还可以在需要额外修护的肌肤部位重点涂抹。

可复美成立于2011年,是巨子生物旗下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专注修护肌肤问题。背靠巨子生物,拥有自己的专研技术和专研配方。未来,可复美也将持续深耕科研技术,不断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用硬核科技和优质护肤产品,为大众的美丽与健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