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会堂60周年志庆展网上举办 设7个虚拟展区
2022-08-16 08: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大会堂60周年志庆展网上举办 设7个虚拟展区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康文署15日推出香港大会堂60周年志庆网上展览《想象无垠》,让市民透过互联网穿梭时光隧道,回顾香港大会堂过去60年的发展和想象大会堂的未来。

展览设有7个虚拟展区,分别为“想象起航”、“知识不再神秘”、“艺术近在咫尺”、“表演如此难忘”、“艺即生活”、“触碰未来”和“看见未来”。进入展览的虚拟空间,市民可在“想象起航”展区内透过短片回顾建构香港大会堂成为城中孕育文化的公共空间理念,以及认识大会堂的建筑美学。而“触碰未来”展区透过花絮短片介绍实体展览中甚受参观者欢迎的互动装置,展示科技与艺术结合的成果。

香港大会堂60周年志庆网上展览《想象无垠》由即日起至明年4月30日于网上举行。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