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六大攀岩队伍竞逐市级少儿锦标赛
2022-08-15 21: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六大攀岩队伍竞逐市级少儿锦标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记者 汤莎)8月13日-14日,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攀岩比赛落幕。来自深圳的6大代表队共11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最终南山区、龙岗区、罗湖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光明区、福田区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深圳市教育局共同主办,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和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2天时间里,来自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龙岗区、光明区、龙华区6支代表队共116名运动员,在赛场上以专业的表现,展现了岩壁之上深圳少年的风采。

(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供图)

本次比赛针对6至15周岁少年儿童,分为U15、U12、U9、U7四个组别,共设男子组和女子组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24个小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每个项目产生了前六名以及团体总分奖。南山区、龙岗区、罗湖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光明区、福田区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

(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供图)

据悉,自6月11日开幕以来,深圳少年儿童锦标赛正吸引着全市十个区的近万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4个月时间里,在田径、游泳、体操、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击剑、跆拳道、柔道、武术、拳击、举重、摔跤、网球、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高尔夫球、花样游泳、跳水、艺术体操、射击、射箭、帆船(帆板)、自行车、冰球、攀岩、小轮车、花样滑冰、航空航天模型、赛艇、空手道、水球共36个大项、917个小项的比赛中大显身手,一展赛场拼搏英姿。

(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供图)

据介绍,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攀岩比赛对于检验我市竞技体育水平,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推动青少年体育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