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丽街道举行“禁毒万步走”线上健步活动
2022-08-15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 西丽街道举行“禁毒万步走”线上健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陆永琪为了提升全民禁毒意识,加大禁毒宣传力度,2022年8月3日至8月14日,在南山区禁毒办的支持下,西丽街道温馨禁毒社工举行了以“禁毒万步走”为主题的线上健步活动,用健步走的方式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培养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的形式主要是以将“运动”与“禁毒”相结合,居民需要挑战为期10天的健步快走锻炼且每天完成一万步打卡活动,然后将截图上传至活动群。除此之外,禁毒社工倡导参与活动的居民关注“禁毒社工之声”微信视频号以及发布禁毒宣传视频或者转发禁毒视频至朋友圈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什么是毒品,怎样拒绝毒品,从而提高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有参与者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愉悦心情、锻炼身体,而且还学习了毒品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毒品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共有30人次参与坚持连续10天打卡,趣味学习禁毒知识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加深了他们对毒品知识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全民禁毒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