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持续开展“普惠青年先锋”系列活动
2022-08-15 11: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持续开展“普惠青年先锋”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卢杰 曹洋)为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要求,助力深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工银普惠行”号召,进一步组织青年员工投身普惠金融、凝聚普惠队伍力量。今年以来,工行深圳市分行持续开展“普惠青年先锋”活动,结合国家33条稳经济措施和深圳纾困解难30条措施,不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为后续服务小微客户积累经验。

据悉,一方面工行深圳市分行通过举办“深入社区保就业”“金融驿站”等活动,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可得性、获得感和满意度。工行深圳市分行普惠青年先锋队员结合“深入社区保就业”活动,深入全市开展网格化走访,上半年主动靠前摸排辖内超4000家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累计授信金额超30亿元。同时,辖内7家支行组建专门服务团队入驻深圳市“金融驿站”,通过“金融驿站”延伸服务触点,为小微企业提供咨询、诊断、纾困等综合金融服务,截至六月末,通过“金融驿站”成功对接超150家企业,为60多家企业提供授信,授信金额超2亿元。另一方面,工行深圳市分行通过“创客之星:宣传创意挑战赛”“永攀高峰:营销挑战赛”等活动,激发普惠队伍工作动力和热情。该行制作了创意短视频作品,有效传递普惠“稳增长、惠民生”的责任和担当,展现普惠队伍积极向上、敢想敢拼的精神风貌。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感、使命感与紧迫感,树立先进典型,共创普惠先锋文化,为推动普惠金融及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