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这条空中栈道正式开放
2022-08-15 07: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深圳这条空中栈道正式开放

这是第1192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日前,新洲红树碧道正式开放,全长近8公里,其中北面有一段空中栈道,与周围5座天桥相接,将新洲片区的东南西北串联在一起,一路向南可直达福田红树林公园。下个周末就去打卡吧~(地址:新洲河、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交通路线:地铁乘3号龙岗线益田站D口出,沿福强路向西,转新洲路一直向南。公交可乘至石厦南站或蓝湾半岛站,再按导航前往。)

连续多日的阵雨,让深圳人凉爽了一段时间,然而,这天气画风又要变了!清凉体验卡余额不足,炎热今天开始回归了……

今日天气

39e89aad928b28d0623da34f27c93d8c.png

我市晴天间多云,局地有短时(雷)阵雨;气温27-34℃,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可达35℃;南风2-3级;相对湿度60%-95%。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