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海岸嗨翻一“夏”!王者荣耀“热浪峡谷·浪潮派对”主题活动进行中
2022-08-14 23: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欢乐海岸嗨翻一“夏”!王者荣耀“热浪峡谷·浪潮派对”主题活动进行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4日讯(记者 李蔓玲)夏日热情不减,狂欢蓄势待发。2022年8月12日,作为华南分会场的重要活动,欢乐海岸王者荣耀峡谷甜品屋系列手办盲盒全国首发暨“纷享欢乐”小程序发布仪式举办。据了解,2022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以“嗨玩全程,乐在此城”为主题拉开序幕。华南集团深度联动旗下文旅项目优质产品推出品牌传播IP——“美好生活指[南]”,深度联动旗下8地14个项目百余款优质文旅产品,带来70余场缤纷主题活动,分享关于美好生活的无限创意。

热浪狂潮“王者盛事”点燃夏日新激情

当全民电竞遇上11周年庆狂欢节,欢乐海岸与腾讯IP——王者荣耀“经典手游”强强联合点燃盛夏热情,共同引爆王者荣耀“热浪峡谷·浪潮派对”系列主题活动。

8月12日-9月14日连续五个周末,在欢乐海岸举办“八”大板块活动、百余场游戏竞赛现场、近50场线下游玩体验,凭借年轻化、下沉化与社交化趋势,不断吸引更多圈层用户加入,打造一站式电竞娱乐体验场景,让每个普通玩家都能感受到电子竞技的热血与激情。

“夏日峡谷奇旅”探索多场域玩乐空间。王者荣耀热浪峡谷美陈快闪,创新流动的场景体验,在指定点位打卡发布,即可获得王者荣耀限量周边礼品。

王者荣耀“峡谷甜品屋”系列手办盲盒全国首发站终于来啦!作为首发站点的欢乐海岸将集结多维峡谷Q萌英雄,以美味甜品元素为设计灵感连接二次及潮玩爱好者。

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赛道欢乐海岸站正式打响,为期一个月的赛事召集各路峡谷英雄组建战队,为热血电竞精神赋能,决战王者之巅,最终优胜冠军战队将直接进入全国大赛赛区晋级赛。

打破次元、创新模式,与Q萌的王者英雄一起历经这场王者荣耀和欢乐海岸11周年的奇遇。欢乐海岸11周年狂欢购活动期间,多款王者联名款专属活动来袭,园区60余家商户参与热浪来袭五折狂欢,通过“纷享欢乐”小程序参与王者大抽奖赢好礼、王者段位消费减免、满额消费荣耀好礼等活动,与王者夏日英雄一起欢聚巡游,狂欢派对,“王者联名滑板秀”现场派发消费券。这个夏天让我们以一场全民电竞赛事,点燃暑期盛夏的狂欢激情!

纷享欢乐 不止欢乐

“纷享欢乐”小程序正式上线。立于“多业态”融合发展,聚焦会员及消费者消费体验,以“场景化服务”构建数字化的会员成长生态圈,增加会员活跃度,赋能数字化会员运营。同时,通过搭建多租户的分级授权管理架构,有效打通了欢乐海岸、欢乐时光等各商业场景的会员服务入口,形成体系化会员运营模式,未来可实现快速拓展复制。“纷享欢乐”会员平台积极向集团靠拢,探索跨业态、多项目之间的统一集中管理,逐步实现会员在集团文旅、商业、物业等各业务板块不同项目场景中的身份通、积分通,实现集团内积分价值的内循环,实现线上与线下双向流量数据变现,打造华侨城集团数字化转型标杆产品。

“玩”美一夏 创享体验美好新生活

融合文化、亲子、电竞、派对等不同元素,为盛夏造势,为青春发声。欢乐海岸已经成为满足年轻群体个性化、社交化、一站式度假需求的微度假目的地及狂欢潮玩地。

以IP美陈快闪的沉浸式体验,以深夜美食的酣畅饕餮,以及惊险刺激的电竞赛事,日夜狂欢超长"待机",让暑期欢乐加倍来袭。从单一圈层链接形成大圈层的深度融合,解构引发狂热的潮流因子,营造深度互动氛围,让所有参与者乐在深圳嗨玩全程,完美诠释深圳这座城市的“潮流”精神,传递“纷享欢乐”的新主张,成为美好生活聚集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