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实战型商学院高维学堂正式引入《OKR落地进阶工作坊》
2022-08-14 23: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实战型商学院高维学堂正式引入《OKR落地进阶工作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4日讯 在如今的时代,科技日新月异,信息爆炸增长,形势瞬息万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重新思考企业目标的制定和管理,并引入源于美国的一套OKR工作法。

然而现实情况是,不同的企业在导入和落地OKR时,经常会遭遇各种各样的难题 , 这些问题往往会将团队的努力化为泡影,与当初导入OKR的热情形成鲜明的反差,甚至导致企业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

为帮助中国企业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OKR落地方法,中国实战型商学院高维学堂正式引入李靖老师《OKR落地进阶工作坊》。该课程由双方历时8个月联合研发,于8月6日在深圳成功首发。同时,也标志着USHI、新驱动智能、从平技术、孚思特等一批企业进入OKR本土化应用的深水区。

据了解,李靖老师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的智库专家、中国OKR教练网的创始人、畅销书《OKR完全实践》作者、全球极少数通过咨询方式为组织深入提供OKR落地辅导的实战导师。该课程不仅融汇了李靖老师和团队十余年来在一线辅导实战的经验,也凝结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48位国际级OKR教练,逾200个组织的试错学习与成功验证,该版权课程,也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评为“管理创新卓越课题”。

课程中,李靖老师系统阐释了OKR的核心本质,明确了制定有效OKR的步骤和成果,分析了影响组织成功实践OKR的要素。李靖老师认为:“OKR不是绩效考核手段,而是价值创造方法;高杠杆高性价比的O才是好O,高概率低风险的KR才称得上是好KR。唯有深刻认识到OKR的核心本质和底层逻辑,正确掌握实践中各环节的技术,明晰组织导入和落地的方法策略,才能够创造性地发展出匹配组织自身素质的OKR目标管理系统,让OKR真正落地、发挥实效,成为组织的管理利器!”

为期两天的OKR落地课程,使得高维学友们不仅洞察0KR底层逻辑,掌握甄别判断OKR及创造性解决问题的方法;还学会了制定高质量OKR的技术,现场产出企业内部可以执行落地的OKR;不仅如此,还让高维学友们全面了解OKR制定、跟踪、复盘全流程的关键技术,学习组织顺利导入、有力推动、有效落地、持续提升OKR体系的系统方法。

在李靖老师看来,OKR和练拳是一样的道理,有演法、用法、练法和心法。如果O和KR的范式是练拳的“演法”,共创会、共识会、跟踪会、复盘会是练拳的“用法”,那么现实当中很多的企业便停留至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成本,却没有产出应有的效果。究其原因,就是没有了解OKR背后的这个“练法”和“心法”,没有参透其核心本质与底层逻辑。这后两者,还需企业积极思考,持续精进。

作为高维学堂的常驻创业导师,李靖老师凝结多年深度辅导企业OKR实践落地的经验,所著的《OKR完全实践》被业内专家和商业精英誉为无出其右的良心之作,口碑载道。

据高维学堂创始人KK介绍:李靖老师最打动他的一句话是“让用过但没有用好的企业,再一次相信OKR”,这就是一种理论自信,也是一种使命感,和高维学堂“科学创业,少走弯路”的宗旨不谋而合。未来双方将联手推广OKR工作法,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用好OKR并从中受益,助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从OKR工作法中获得新的发展驱动力,快速响应市场变化,从容应对时代的风浪。

8月下旬,高维学堂将在上海举办《OKR落地进阶工作坊》第二期。届时,将会有超过50家企业高管参加并就OKR对中国企业的助力和影响展开讨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