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深圳市健康教育技能大赛精彩落幕
2022-08-13 18: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七届深圳市健康教育技能大赛精彩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3日讯(记者 刘梦婷)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主办的第七届深圳市健康教育技能大赛总决赛于2022年8月11日和12日上演巅峰对决,来自全市十个区的代表队在做好防疫、严限人数的条件下,进行了健康教育技能大比拼,市卫健委爱卫处处长朱毅朝、市健促中心主任韩铁光出席了大赛。总决赛由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教授赵莉博士、市健促中心主任韩铁光博士共同领衔担任主评委。

image.png

image.png

总决赛设立了健康教育专业知识竞赛、需求评估方案撰写、方案设计、科普演讲以及“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宣讲等五个项目。最终,龙华区获得团队一等奖、需求评估方案撰写一等奖、方案设计一等奖,福田区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宣讲一等奖,龙岗区获得科普演讲一等奖,龙华区及龙岗区获得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赵莉和韩铁光就大赛做了精彩点评。赵莉对大赛予以高度评价,她用“一个目标、两种途径、三大特色、四类成果、几点共勉”精简概括了此次大赛的亮点和特色。韩铁光对各区选手的需求评估报告、方案设计和科普演讲依次进行了细致具体的点评和指导,同时概括讲解了专业规范的需求评估方案、方案设计的具体框架和轮廓。

朱毅朝对本次大赛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健教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举办健教技能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健教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市健教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

(图片来源: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