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过硬石井铁军 石井街道举行第二期军事化轮训成果汇报会
2022-08-13 12: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锻造过硬石井铁军 石井街道举行第二期军事化轮训成果汇报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3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8月12日下午,石井街道举行军事化轮训成果汇报会,来自街道17个部门的60名年轻干部职工在这里接受检阅,标志着石井街道第二期军训轮训活动圆满收官。

汇报会上,学员们分成两个分队展示训练成果,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从列队、行进、敬礼、擒敌拳等方面进行汇报表演,动作整齐划一、口号昂扬向上,擒敌拳打出了石井铁军的气势,充分展现了石井街道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和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奋进之心。汇演完毕后,两名学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训练心得体会,深刻感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石井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德宇观看集训汇演后,对学员们的军训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要求,要发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接下来,要继续保持和弘扬“石井铁军”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提升自身素质、干好本职工作。要巩固常态长效的军事化轮训机制。要按照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的要求,认真总结两期军事化轮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军事化轮训实施方案,研究制定街道工作人员军事化轮训制度,建立健全军事化轮训长效机制。要全身心投入到打造“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城市规划建设、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五大工作品牌和“防病毒、除隐患、护稳定”三大秋季攻势工作中去。要强化品牌意识,发扬攻坚精神,以一往无前、一马争先的奋斗姿态,勇当“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建设排头兵,在加快打造“山水石井、科教都会、门户新城”中贡献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街道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为持续弘扬纪律严明、执行力强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服务水平,促进各项工作质量效能双提升,今年以来,石井街道已连续开展两期五批次军事化轮训,共组织149名在编工作人员、公共辅助员、外勤工作人员和社区“两委”成员参加。参训学员克服炎热高温天气,合理安排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军事化轮训。特别是轮训期间,学员们闻令而动、向“疫”前行,充分展现了令行禁止、有战斗力执行力的优良作风。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