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卫工人·关注环卫“小候鸟”活动在深启动
2022-08-12 19: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关爱环卫工人·关注环卫“小候鸟”活动在深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记者 林恒鑫)烈日炎炎,他们坚守在大街小巷,将城市洁净传递给每一个深圳市民;台风来袭,他们在风雨中负重前行,清扫被台风刮断的树枝落叶,用无声爱意装饰美丽深圳。他们是“马路天使”,也是“城市美容师”,近年来,为致敬辛勤的环卫工人,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活动层层接力,高潮迭起。

image.png

8月12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在莲花山公园开启第六季关爱环卫工人·关注环卫“小候鸟”活动,市环卫处副处长徐晓帆,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秘书长张晓玮,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郭仪,以及42名环卫工人及其子女代表参加了活动。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