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南山社区爱国主义国防教育探究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2-08-12 15: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山社区爱国主义国防教育探究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 (记者 曹园芳)近日,为期三天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祖国幼苗——2022年南山社区爱国主义国防教育探究实践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是由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山社区党委举办,旨在引导辖区青少年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军事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image.png

(南山社区供图)

“2022年南山社区爱国主义国防教育探究实践活动”共分为六期,活动内容分别为“听老兵讲故事”“陆战霸主——坦克”“海上霸主——航母”“听风者——永不消逝的电波”“隐真示假——迷彩伪装”“空中雄鹰——战斗机”“深海幽灵——潜艇”。六期活动共吸引了180余名青少年儿童参与,活动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image.png

(南山社区供图)

image.png

(南山社区供图)

在六期活动里,辖区青少年儿童们通过案例视频、教官讲解、军事模型、VR体验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我国的军事实力,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奋力拼搏,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通过不同形式的探究体验,让辖区青少年学生们近距离感受了一次国防安全之旅,丰富了国防知识,牢固树立了国防观念,增强了爱国情感,使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爱国之志变成爱国之行,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编辑:胡一涵]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