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覃伟中与中山市党政代表团会谈
2022-08-12 07: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覃伟中与中山市党政代表团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8月10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市长覃伟中与中山市委书记郭文海、市长肖展欣率领的中山市党政代表团会谈。

孟凡利对中山市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深圳正肩负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圳与中山地处珠江东西两岸,两地联系密切,合作基础坚实,发展前景广阔。深圳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与中山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汇聚更多企业、资本、人才,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文海感谢深圳对中山工作的全力支持帮助,并介绍了中山建设广东省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的主要思路。他表示,中山将抢抓深中通道、实验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在营商环境、产业、交通、创新、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规划等方面全面学习对接深圳,通过支持服务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带动中山高质量发展,为大湾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先行先试。希望两市加强交流对接,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

市领导黄敏、陶永欣、郑红波、王幼鹏,中山市领导庄树俊、欧阳贵有、李长春、林贤进、刘云梅、周作德、欧阳锦全、徐剑参加会谈。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