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难不难?看这个视频就够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难不难?看这个视频就够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日起,深圳市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啦!8月11日上午,深圳新闻网记者来到黄贝岭社区服务点,亲身体验登记上牌流程。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如何开展预约?现场如何查验车辆?看这个视频就够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记者 覃钰清 郭含笑 刘嘉敏)8月1日起,深圳市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啦!为了让市民办理登记上牌更加便利,罗湖区还开设了首批6个服务代办点,为符合条件的电动自行车车主办理上牌工作,服务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6时,周末及节假日照常办理登记。8月11日上午,深圳新闻网记者来到黄贝岭社区服务点,亲身体验登记上牌流程。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如何开展预约?现场如何查验车辆?看这个视频就够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