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委发布 高新技术企业最高可获300万元资助
2022-08-11 11:07
来源: 宝安日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科创委发布 高新技术企业最高可获300万元资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日前,深圳市科创委发布了《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助申请指南》的通知,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年度研究开发费用进行资助。

本次培育资助旨在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发展,对深圳市符合《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开展研究开发活动的企业,针对其2021年度研究开发费用情况,予以事后资助。结合当年度申请企业数量和预算规模,以阶梯式形式确定具体资助金额。单个申请企业年度内资助资金最低不少于10万元,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申请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助的企业必须是在深圳(含深汕特别合作区)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企业(发证时间为2019-2021年)和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企业2021年度符合加计扣除口径的研发费用不低于100万元或规模以上企业2021年度符合加计扣除口径的研发费用不低于50万元。同时,企业应当完成税务部门关于2021年度加计扣除的申报。国家统计法规要求填报科技统计报表的企业应当完成2021年度科技统计报表填报。此外,申请企业未列入深圳市科研诚信异常名录。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可以在9月5日至9月26日期间,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在线申报。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