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站内实拍图曝光!深圳又一超级交通枢纽要来了
2022-08-11 0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站内实拍图曝光!深圳又一超级交通枢纽要来了

这是第1190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深圳又一超级大站来了!建成后将实现4条地铁换乘!它就是,岗厦北枢纽

目前车站已基本完成装修,站厅内照明、刷卡闸机、自动售票机等设施均已安装完毕。

建成后,岗厦北枢纽将是我市快速城市轨道交通成网后的第一个枢纽,将汇聚地铁2、10、11、14号线四线换乘节点。以后从这里乘地铁出发可直达南山、宝安、罗湖、龙华、龙岗、坪山,也可直达香港、东莞、惠州等湾区城市~有没有很期待呢?

快到周末了!

小新给辛苦工作了一周的大家

带来了福利

快来看看如何参与吧!

参与规则

1.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2.点击“发消息”

进入对话框

3.在对话框回复

“冷饮券”

a1de05cf25e8dbae779a04a806bd941b.jpg

截至8月12日11:00

完成上述操作的用户

即有机会获得

冷饮券2张!

温馨提示:中奖后,需在信息收集的截止时间前联系我们,否则中奖名额作废。谢谢配合~

*本活动解释权归深圳新闻网

今日天气

b2b2cf9644f104b4652892110ffa9b66.png

我市今日阴天,有大雨到暴雨;气温26-31℃;东南风4-5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7-8级;相对湿度85%-100%。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