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首条海上观光航线本周六开航 游客将可饱览深中通道、“湾区之光”摩天轮、前海CBD等打卡点
2022-08-11 07:26
来源: 深圳晚报

宝安首条海上观光航线本周六开航 游客将可饱览深中通道、“湾区之光”摩天轮、前海CBD等打卡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杜婷)深圳机场码头联合深圳航运集团开通的首条海上观光航线——“深圳机场码头至前海湾”将于8月13日开航。这条航线是宝安区首条海上观光航线,也是深圳机场片区纳入“大前海”后,机场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和海陆空铁综合交通汇聚一体的优势,挖掘空海特色旅游资源进行的一次积极探索。

游客将可饱览

深圳西海岸多个地标

该航线开通后,游客从深圳机场码头出发,跟随海上彩虹号,就可以饱览深圳西海岸独特魅力风光,解锁世界级跨海工程——深中通道、宝安西湾红树林、深圳西部港区大铲湾码头、“湾区之光”摩天轮、前海CBD(中央商务区)建筑群等地标打卡点。

那么,这些打卡点有哪些吸引力呢?不妨跟随深晚记者的目光先“云游”一番。

同在珠江口,一桥联双城。在船上,游客就可远眺建设中的深中通道,观赏世界级桥梁建筑之美,欣赏独特的海上风光。此外,游客还可与“湾区之光”摩天轮对视,海风轻拂,浪漫依旧,饱览整个前海湾CBD。海上看摩天轮,也别有一番风味。

从深圳西港区的海边轻轻驶过,游客可近距离感受世界级港口——深圳大铲湾码头。由大铲湾码头、妈湾港、赤湾港等组成的深圳西部港区,是全新世界级集装箱码头,彰显着深圳西港区的工业魅力。

前海CBD是深圳城市中心之一,主要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与总部经济,是将来珠三角的“曼哈顿”。沿着西海岸望去,沿岸拔起的一栋栋高楼大厦,既是前海快速发展的见证,也可让游客感受到湾区之城的建筑之美。

沿线的风景远不止于此,观光航线经过宝安区十景之一的西湾红树林附近,晴空明媚,白云点缀,游客抬头仰望,将可看到各型飞机划过红树林的上空,感受特有的风光。无论是深圳居民,还是第一次来深圳旅游的游客,都能在这条航线上收获一份独一无二的海上印象。

巡回游览航线

逢周末每日开2班

该航线开通后,可以让更多游客近距离领略“大前海”的风光,进一步丰富机场码头海上旅游产品,满足市民旅客多样化海上旅游观光需求。“深圳机场码头至前海湾”这条海上观光航线,宛如一道飘拂在深圳西海岸的彩虹。

据介绍,“深圳机场码头至前海湾”海上观光航线为巡回游览航线,起始点与终点均位于深圳机场码头,航线全程约120分钟。运营初期,平日每日1班,航班时刻为17时;周末每日2班,航班时刻分别为9时30分和17时。航线开通到8月底促销期间,推出2大2小家庭套票,售价为138元/套,游客可通过“深圳机场码头客运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订。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