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第七轮深圳龙华队迎来“高光时刻” 主将柯洁首胜并率队“零封”浙江队积14分重返排行榜第五
2022-08-10 2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围甲联赛第七轮深圳龙华队迎来“高光时刻” 主将柯洁首胜并率队“零封”浙江队积14分重返排行榜第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记者 周锦春)2022“华为手机杯”全国围甲联赛第七轮依然聚焦浙江长兴,深圳龙华队克服“高原反应”终于迎来“高光时刻”,以4:0的全胜比分“零封”浙江浙商证券队,主将柯洁也迎来常规赛以来的首胜。目前,深圳龙华队积14分,重返排行榜第五位。

image.png

今日深圳龙华队排兵布阵,在主将柯洁三轮不胜的情况下,罗洗河教练依然坚持“重用”,实现了“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的转变;另一焦点是,戎毅在逆境下顽强战胜日本外援井山裕太,也收获本赛季首胜。双方对阵情况为:

一台张涛快棋负朴廷桓;二台主将许嘉阳负柯洁;三台童梦成负时越;四台井山裕太负戎毅。各台具体比赛过程如下——

朴廷桓快棋执白胜张涛。开局黑棋左下战斗严重失误。白棋获得较大优势后再没给黑棋机会拿下胜利。

柯洁主将执黑胜许嘉阳。行至中盘局面纠结。白棋突然左边死活看错,强杀黑棋损失惨重,黑棋活出后获胜。

时越执白胜童梦成。中盘黑棋右上战斗失误,被白吃掉黑角后白棋大优势,之后白棋稳健行棋黑棋再无机会。

戎毅执黑胜井山裕太。开局黑棋落后很多,之后黑棋顽强追赶将局面反超获胜。

image.png

明天,围甲常规赛第八轮,即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继续在浙江长兴站举行,深圳龙华队对战积分排名第6的龙元明城杭州队。按照赛前制定的完成常规赛前四的目标,深圳龙华队的难度依然极大,既便取胜也会受到其他各类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明天深圳龙华vs龙元明城杭州的布排如下:一台快棋戎毅VS金禹丞;二台主将柯洁VS丁浩;三台时越vs卞相壹;四台朴廷桓VS李欣宸。

image.png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