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开启2022年中秋预订通道 早预订更省心
2022-08-10 20: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神州租车开启2022年中秋预订通道 早预订更省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  月圆人团圆,2022年中秋节即将到来,为满足有租车需求的用户尽早规划出行安排,神州租车即日起开放2022年中秋假期租车预订服务。用户从神州租车APP即可预订2022年9月9日至9月12日的车辆,无租期和预付限制。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中秋假期又处于金九银十的好时节,非常适合出游。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中秋节作为下半年的第一个小长假,与刚刚结束的暑期接近,与十一假期相距较长,探亲团圆、错峰出行的近郊游等出行需求,预计将掀起今年下半年假期的第一个小高潮。同时,私密安全的租车自驾出行方式,将成为用户的首选,建议有用车需求的用户,根据自己的行程尽早预订心仪的车型。

记者登录神州租车APP查询了解到,目前神州租车多款车型标有“新车驾到”标志,如性价比较高的经济车型丰田雷凌、大众凌度、日产轩逸等;也有满足家庭出游的SUV及7座车型的探岳、广汽传祺M8等;同时,上新后受到消费者所喜爱的新能源车型和豪华车型,如大众ID.4X、大众ID.6X、奥迪、奔驰等,均已开放中秋预订,可满足用户中秋多场景、多用途的租车需求。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租车服务,神州租车目前在全国300+城市覆盖3500+服务网点,其中超1000家为24小时服务网点,可满足用户随时随地、随需所用的租车需求。除此之外,神州租车会在每辆车还车后和取车前,进行全面细致的清洁消毒,让用户在用车时放心出行,安心团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