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少年宫公益主题夏令营开营
2022-08-10 18: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沙河街道少年宫公益主题夏令营开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陈纯)8月8日,沙河街道少年宫公益主题夏令营在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营。本次夏令营为孩子们设立了奇思妙想科学家和光彩夺目艺术家两大主题,通过科技、艺术营地,满足少年儿童多方面发展的需求,培养和普及少年儿童对美感的发现和欣赏。沙河街道结合社区现有场地及资源,从服务青少年实际成长需求出发,开创富有生命力的教育创客文化社区,打造沙河街道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锋示范品牌活动。

活动当天,家长们陆续地把营员们送到营地,在助教老师们的指引下开启破冰活动。孩子们相互认识,相互了解,通过游戏打破初识的陌生感。上午11时,开营仪式正式开启,在营长宣布了营地规则和纪律后,各队进行了队名和口号展示。四个队伍共40名学生参与了本期夏令营。

8月9日,由团队的无人机专业老师带领小营员们详细地了解无人机发展史的萌芽期、发展期、蓬勃期。在无人机的分类中学习了“固定翼、直升机、旋翼机”的机型结构和运行方式,并在观看无人机视频后由老师带领统一在无人机键盘上操作飞行。老师们精心设计了飞行体验课,让每位同学都体验了一把作为“飞手”(即无人机操作员)的成就感。通过本次学习,小营员们增进了对无人机的了解和喜爱,也进一步培养了探索科技的兴趣。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