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年茶思屋:河套合作区的“思想氧气吧”
2022-08-10 16: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黄大年茶思屋:河套合作区的“思想氧气吧”



黄大年茶思屋:河套科学家服务平台。(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 (记者 郑银滋 朱佳若)树影摇曳,在静谧的8月午后走进黄大年茶思屋,徐徐的咖啡香气,舒缓的音乐律动,一个开放、轻松愉悦的思想交流空间。

2022年4月17日,黄大年茶思屋(保税店)在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开业,为园区内的科学家和企业家提供商务洽谈、重大活动的专属定制等服务。

“黄大年茶思屋,是以科学家黄大年命名的。它是河套科创园区内为科学家和企业家提供的一个交流服务平台。”舒适、安静的环境也让其成为思维碰撞、商务洽谈的首选空间。

“不论大家是学习累了,还是工作乏了,都可以进来坐坐,喝杯咖啡,吃吃西点,让紧绷的思维暂时停下来,更有利于思维的打开和灵感的迸发。”黄大年茶思屋(保税店)店长叶顺分享到,茶思屋选用优质咖啡豆、西点,为顾客提供高品质配套服务。

[编辑:许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