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荣获“区域金融最佳分行数字化项目”大奖
2022-08-10 11: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行深圳市分行荣获“区域金融最佳分行数字化项目”大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锡玲 柯晓静)近日,《亚洲银行家》杂志揭晓“2022年度中国奖项计划”,工行深圳市分行“数字化客户运营项目”荣获“区域金融最佳分行数字化项目”大奖。

《亚洲银行家》杂志是亚洲地区知名专业财经媒体,“中国奖项计划”是目前金融服务行业内备受尊重和认可的年度奖项之一。据了解,该杂志本年度共收到来自中国机构递交的500余份申请资料,评审工作前后历时三个多月,最终由知名学者、行业顾问和业界领袖组成的专业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审查,确认产生评选结果。

获奖项目“数字化客户运营项目”是工行深圳市分行以提升客户体验、建立长期陪伴、实现长期价值转化为目标,围绕客户生命周期管理,以数据+技术为手段,构建涵盖数据底座、客户标签、运营策略、客户连接、风险管理、数据视图的“人+数字”的数字化运营体系和客户运营模式。

据工行深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发挥数据、技术等生产要素价值,持续优化生产路径,创新驱动、科技赋能,发挥自身科技和金融服务优势,为支持“双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编辑:胡一涵] [责任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