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童趣疗愈心灵!暑期来盐田紫禁书院打卡超好玩的插画互动展
2022-08-10 10: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童趣疗愈心灵!暑期来盐田紫禁书院打卡超好玩的插画互动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记者 潘峰 实习生 龙兆洋 蔡武勋)近日,盐田·紫禁书院携手插画诗人木城,在这个暑假打造了一场插画互动展,观展的朋友可以在这找寻属于自己的一种生活剪影,还可以在互动部分解锁多种新奇玩法

插画互动展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地点位于盐田紫禁书院,展期时间为7月23日-10月10日。展出的插画中,插画诗人木城用活泼幽默、充满童趣的画面,有趣、治愈的短句或小诗,记录下日常种种的生活状态,展现出想象丰富的精神世界。温馨提示:天工当代艺术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10:00-20:30(20时停止入馆),周一例行闭馆(节假日除外),观展请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好口罩。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