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到访过这个超市的人员,立即报告!
2022-08-09 16:06
来源: 央视财经

紧急寻人!到访过这个超市的人员,立即报告!

人工智能朗读:

8月7日新疆乌鲁木齐市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曾有沙依巴克区友好北路669号昊美生活超市的行程轨迹,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已将该区域划定为的中风险区。

在对上述涉疫场所工作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初筛阳性人员,经专家复核为无症状感染者,考虑到人员密集场所从业人员传播疫情的特殊性,为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现就疫情防控紧急公告如下:请8月5日以来,曾前往沙依巴克区友好北路669号昊美生活超市的人员,立即向居所、单位或入住宾馆(酒店)所在地的社区(村)报告,并主动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加强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非必要不前往疫情发生区域;遵守法律法规,及时报告个人风险行程史,对瞒报或谎报行程、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个人,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