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4年参与2022世界5G大会 高通展望5G生态共筑合作蓝图
2022-08-09 15: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连续4年参与2022世界5G大会 高通展望5G生态共筑合作蓝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记者 李旖露)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2世界5G大会即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召开。

本届大会以“筑5G生态促共创共利”为主题,旨在汇聚世界5G发展的最新成果和观点,为构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全球科技和产业合作体系描绘蓝图,为5G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紧密融合共筑良好生态搭建平台。此次展览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贯彻“创新性”“落地性”“互动性”,呈现场景化、实物化的5G全生态布局,涵盖5G上下游全产业链的前沿技术、创新产品、生产制造和典型应用。

据悉,作为中国5G生态系统的重要参与者,高通公司将连续第四次参加世界5G大会。届时,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孟樸、高通公司全球副总裁侯明娟、高通公司技术标准副总裁李俨、高通公司中国区研发负责人徐晧将在大会上的相关论坛发表演讲,分享5G、AI、XR等技术可赋予媒体、智能物联网和工业制造等多领域的全新价值,并介绍高通公司与合作伙伴共筑5G产业生态的合作范例。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