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宋鑫
2022-08-09 07: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孟凡利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宋鑫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8月8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一行。

孟凡利向中国节能长期以来对深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正全力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等重大国家战略机遇,以碳达峰碳中和引领绿色发展,加快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打造可持续发展先锋。诚挚欢迎中国节能发挥自身优势,探索绿色技术创新试点示范,积极支持深圳安全节能环保产业集群发展,并深度融入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进程。深圳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携手服务全国市场,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力量。

宋鑫介绍了中国节能基本情况及在深经营情况,表示将继续深耕深圳,进一步拓展产业创新、生态建设、绿色金融等方面务实合作,为深圳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黄敏、陶永欣,中国节能总经理刘家强参加会见。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