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宝藏公园”,感受宝安奇妙日,趣玩夜晚活力趴
2022-08-08 16: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来“宝藏公园”,感受宝安奇妙日,趣玩夜晚活力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记者 肖慧涓 彭琼康 )为助力宝安促进后疫情期的公园消费经济恢复与韧性增长,2022年8月7日,由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华润置地公司主办的“宝安奇妙夜,趣玩活力趴”主题市集露营活动启动仪式在宝安公园举行,力求以高品质、持续性的公共活动为抓手,打造公园文化消费新场景,让更多优质活动、服务等落到基层、惠及百姓,营造自然、绿色、健康、活动的公园消费体验。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涛,深圳市宝安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凡,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韩竞,以及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宝安市场监管局、新安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打造宝安特色的公园消费市集、举办年轻活力的公园潮流主题消费活动,加速形成“商业进公园”的运营模式的建设和落地,打破公园与商业的壁垒,提高公园运营的开放性和灵活性,拓展公园文化季消费场景,焕新公园消费模式。

据了解,“宝安奇妙夜趣玩活力趴”主题活动将于2022年8月7日至2022年12月31日的每周末及节假日开展,活动涵盖露营集市和主题活动两大部分,以露营活动加市集售卖为主,辅以乐手表演、咖啡茶饮、飞盘体验、露天电影等多种活动,吸引大批周边居民群众驻足打卡,后续将在周末、节假日持续开展。在这里,你可以感受不²集市的生机与活力,品尝特色美食,挑选定制文创;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主题活动的惬意与休闲,带娃学习一次亲子自然美育,沉浸主题音乐会和户外影院中。接下来,宝安区将继续努力建设人文趣城,实践生态+生活的宝安区公园文化。通过公园管理机制创新,突出与体育文化等功能的复合、公园之“公”的共建共享性。

同时,在活动举办期间,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华润置地公司将会做好场地的防疫安全保障措施,活动期间加强消毒、设置体温检测区及临时隔离观察区、佩戴口罩、测体温和登记相关信息、控制人流量等,做好人流管控等各项应急预案,各运营机构做好现场的布展和运营,确保场地的安全,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舒适、健康的公园消费和活动空间。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