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时间定了!或现“四连跌”
2022-08-08 0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时间定了!或现“四连跌”

天下事

●7日起,民航局对国际定期客运航班熔断措施进行优化调整。

●水利部消息,到2025年末我国的国家水利风景区将超过1000家。

●今年8月15日起,国家标准规定月饼的包装层数从最多不超过四层减少为最多不超过三层。

●8月6日,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提前进入枯水期,为1951年有记录以来最早,较往年平均时间提前100天。

●我国高铁首座无砟轨道跨海斜拉桥——新建福厦铁路安海湾特大桥完成无砟轨道施工。安海湾特大桥主梁采用有效气动措施,时速350公里高铁列车跨海过桥不减速。

▲图源:CFP

●8月6日,首届中国飞盘联赛在西安拉开帷幕,12支队伍共计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法国正遭遇罕见干旱,农业灌溉等受到严重影响。法国政府5日责成一个危机应对工作组负责协调各部门工作以应对旱情。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