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文艺术举办24周年店庆嘉年华 打造书香假期
2022-08-07 16: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弘文艺术举办24周年店庆嘉年华 打造书香假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7日讯(记者 童小晋 通讯员 林秋怡)记者了解到,自8月6日起,弘文艺术举办“乘风破浪,共筑未来”24周年店庆嘉年华,联动弘文艺术罗湖店、中心店、南山店、龙华店、龙岗店、葵涌花生唐店6家深圳门店,共同推出“店庆惊喜三重礼”“时光图片展”“多品牌折扣满减”等丰富多彩的文化福利,为市民打造一场阅读文化嘉年华。

image.png

    据悉,8月6日至8月8日,弘文艺术精心打造了“时光图片展”,带领读者跟随时光脚步,共同回顾弘文艺术的24年历程,读者在图片展拍照打卡还可获得文创礼品一份。更有多品牌折扣满减,多款商品参与限时满减活动,文化惠民,惊喜不断。

image.png

    7月15日至9月13日期间,弘文艺术还举办“弘文‘惠’玩季”暑期活动,开展“夏日创想社·小小奇妙创想家”暑期夏令营、“文芳雅趣·书房里的秘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普活动、“文明小义工”“笔墨传情”书画公益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用沉浸式阅读、互动式教学等方式,为青少年儿童打造充满趣味的文化假期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弘文艺术还推出了店庆惊喜三重礼,购物小票尾数分别为8、88、888的顾客读者可获得丰厚的文化幸运礼;与弘文艺术同日生日(8月8日)的读者购物可享88折;读者于活动期间购满88元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赢取惊喜福利,购满188元即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以此类推。

24个春往秋来,弘文艺术致力于成为美学生活的实践者,为市民读者提供学习办公、文体音乐、艺术设计、创意精品、智能早教等文化商品及服务,坚持在产品优化、环境美化和服务升级等方面不断提升,进一步满足市民读者高质量的文化需求。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