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底佩洛西:玉渊谭天三连发!
2022-08-07 09:06
来源: CMG观察
人工智能朗读:

揭底佩洛西:玉渊谭天三连发!

第三发

穷追猛打

全球声讨昭示佩洛西窜台惨淡下场

佩洛西窜台离开后,招致全球声讨。一场闹剧的收场,代价必须要由挑起闹剧的人承担。

玉渊谭天穷追猛打,于8月4日晚,推出第三发《佩洛西,行将落幕》,揭示佩洛西此行“未谋其利,先受其害”,给台湾留下“烂摊子”,并最终以140多个国家的政府以及多个国际组织的反对惨淡收尾,强力解构、打消了佩洛西的气焰和算盘。

扩展阅读:

点击图片查看玉渊谭天

《佩洛西,行将落幕》

在视频创作过程中,玉渊谭天以采访为先,先后对话多方消息人士和知情人士,充分展现佩洛西遭全球唾弃的真实底色。基于常年对美跟踪观察,拨开迷雾看本质,透视了美国金钱政治的肌理。

视频一经发布,迅速登上微博热搜,获得各大央媒转载,相关话题词登上微博热搜、抖音热榜,单个视频全网触达量近1亿次。同时,系列视频采用幽默犀利的表达方式,如“他们是爱台币”“把关注给自己贴在脸上,把国家信誉踩在脚底”“佩洛西窜访一遍,听取骂声一片”等,在B站、微博及各大平台引发网友广泛共鸣和互动。

深度“三连发”!从不同侧面详尽透视佩洛西窜台行径的真实动机,痛批其将个人私利凌驾于国家利益和世界和平之上的丑恶嘴脸。

爆款“三连发”!发发命中用户知识需求和情绪焦点,总触达量超45.5亿次。三个产品全网置顶,引领媒体解读报道,刷屏全网热搜热榜,充分展现舆论引领力。

全球“广泛发”!针对佩洛西窜台行动,玉渊谭天在各关键节点,适时适度梯度精准释放中方行动信息,先后播发了20余个重磅拳头产品,多个产品被全球主要媒体转载,成为舆论反制的前哨站和特种兵。

总台CGTN、亚非中心、欧拉中心、亚太总站、国际视频通讯社等多平台多渠道递进式传播中国声音与行动,第一时间将玉渊谭天内容转化为英语、日语、德语、意大利语等20种语言。玉渊谭天播发的佩洛西相关内容和观点,被BBC、CNN、CNBC、FOX、德国电视一台、法国24小时电视台、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日本NHK等69个国家和地区的705家电视台及新媒体平台采用。

总台起底佩洛西的报道,是国际传播中最有力量的声音。截至8月5日,已有160多个国家发出了正义的声音,纷纷谴责佩洛西访台是严重的挑衅,是非常鲁莽和不负责任的,而且都表示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擒贼王、打七寸,讲故事、揭本质。连下三记“猛药”,烧穿佩洛西之流的堂皇假面,透视美国金钱政治的破败肌理。目前为止,玉渊谭天已有约230篇报道被全球共计769家媒体使用超10900次。这是总台国际传播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直接体现,更是中国声音和中国力量的现实投射。

任何人,都不要低估14亿中国人民的意志和决心!

总监制 ▏杨华 张利生

监制 ▏徐朝清 张勤 闫爽

主编 ▏胡姝姝 张亚东

撰稿 ▏李忠利 孙戈 李悦 薛斌

孙静萱 李文琪 张雅琦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