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底佩洛西:玉渊谭天三连发!
2022-08-07 09:06
来源: CMG观察
人工智能朗读:

揭底佩洛西:玉渊谭天三连发!

第二发

深谭追踪

全网置顶剖开佩洛西寄生的金钱美国

佩洛西开启所谓“亚洲行”后,其行程、航线等信息成为不少媒体关注的重点,玉渊谭天深度文字评论品牌【深谭】继续锁定佩洛西,集中火力输出。

8月3日,玉渊谭天微信公众号首发报道《【深谭】丑闻缠身的投机分子,佩洛西》,阅读量迅速突破10万加,全网置顶。以故事化的叙述和历史纵深的视角,揭露最近“烦心事很多”的佩洛西,靠打“台湾牌”为自己谋取政治地位的动机。

扩展阅读:

点击图片查看玉渊谭天

《【深谭】丑闻缠身的投机分子,佩洛西》

8月4日,佩洛西窜台结束,总台领导亲自创作,确定了“金钱政治”的核心主题,撰写了佩洛西“追逐一切于己有利的机会,不惜损害国家利益”的核心观点。玉渊谭天【深谭】继续深入追踪,推出《【深谭】佩洛西,一个被金钱政治扭曲的危险女人》,再次全网置顶。总结了贯穿“民主党筹款之王”佩洛西政治生涯的逻辑——政治为家族利益服务、金钱服务政治。

扩展阅读:

点击图片查看玉渊谭天

《【深谭】佩洛西,一个被金钱政治扭曲的危险女人》

两篇【深谭】报道,完整地塑造了一个被金钱政治扭曲的美国政客形象,击穿了美国政治桎梏和制度之弊,道出了美国政治底色和流水线式政客本色。

【深谭】报道全网总触达量近5亿次,报道设置的“丑闻缠身的投机分子”这一标签深入人心,多家国内外主流媒体以此为角度进行再创作。“投机分子”等词,成为知乎、今日头条、抖音、百度等平台用户,在佩洛西相关报道下的评论热词。



能迅速推出深度报道,来自玉渊谭天对相关议题的持续关注。

策之而知得失之计。自2021年开始,【深谭】持续追踪美台勾连的罪恶之源。10月发布的《【深谭】2758号决议:50年没变,未来也不会变!》系统梳理了包括佩洛西在内的操弄台湾议题的三代美国政客,全景式剖析了美国政客炒作台湾议题的本质;同月发布的《美国会保卫台湾?先看看落入陷阱的台积电吧》展现美国政客对台热络表象下的真实意图。

从最早报道中美经贸磋商被BBC中文网刊文报道,到“溯源美国”系列报道的调查方式打疼美国媒体软肋被VOA刊文分析,玉渊谭天始终深耕中美报道领域,一步步击中西方话语痛点,一次次有力扭转国际舆论风向,“中美大事看谭天”的品牌标识逐渐进入全球视野。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