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有专场周周有活动!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开幕
2022-08-06 19: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月月有专场周周有活动!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钟燕怡)历时3月,玩转龙岗!8月6日,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正式开幕。未来3个月,龙岗区将以每月专场形式重点打造主题活动,拉长举办时间、举办地域、参与人群,实现“月月有专场,周周有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绘就民生幸福标杆美好画卷。

8月6日,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正式开幕。

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开幕仪式后就迎来8月专场系列活动,主打龙岗城市定向线上赛,600名选手将在龙岗地标、古迹、商圈、风景等近特色地标进行打卡;王者荣耀全民挑战赛将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深圳V5主场举行,专业场地、赛事标准打造高端业余赛事,54支队伍逐鹿冠军;三人篮球赛、市民健身挑战赛、城市街舞大赛等多项赛事活动也展开了激烈争夺。

篮球赛

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下,通过“旅游+文化+体育”深度融合,采用“线上预赛+线下决赛”“线上直播+线下录播”模式,以每月专场的形式重点打造主题活动,倾力打造的文体旅融合新范例,旨在让更多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深入了解龙岗,走进龙岗,融入龙岗。

王者荣耀全民挑战赛

本次休闲季赛事活动将以龙岗文体旅游成就展、龙岗城市定向赛、龙岗记录市民挑战赛、时尚运动健身趴、街舞大赛、3V3篮球赛、王者荣耀全民挑战赛、风筝大赛等60余项丰富多彩的文体旅活动为载体,全面展示龙岗区文体旅开展情况,为市民提供线上线下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