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三联社区 先锋小分队为“创文”添彩
2022-08-06 10:37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华街道三联社区 先锋小分队为“创文”添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鸿婷 实习生 李怡霖 通讯员 方倩纯 王群娣 林永润)近日,龙华区龙华街道三联社区组建“创文”先锋小分队,深入城中村开展“创文”扫楼行动。先锋队由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理处人员、党员志愿者等25人组成。

一支支橙色队伍,奔赴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创文”重点区域,清除小广告,劝导商户改变乱摆卖、超门线、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规范城中村电动车摆放秩序,清理疏通消防通道,清扫路面的纸屑、瓜皮等。

先锋队成员们拿起小铲子,认真清理楼栋周边乱张贴的小广告,还有一部分成员负责规范电动车摆放秩序,他们弯下腰,将电动车扶起,摆放整齐。“虽然大家干得满头大汗,但是看到这些地方焕然一新,我们还是觉得很自豪。”先锋队成员说。

在清理的同时,三联社区工作人员还在小区开展“创文”宣传,发放传单,并利用塔式微信群向房东、租户推送“创文”工作等,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此次行动共发现商铺超门线经营、巷道乱堆放、乱挂晒、乱摆卖等市容环境问题100余个,清理小广告203处,发放公益广告120余张。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