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失联6年 深圳民警寻人一周助团圆
2022-08-06 10:34
来源: 深圳晚报

母子失联6年 深圳民警寻人一周助团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罗典 通讯员 焦雪珂 刘佳琦)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福永派出所收到一封手写感谢信和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一心为民,寻人解困感激不尽”的锦旗。

7月21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福永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自己与儿子小光失联近6年,一直联系不上。据李女士描述,因家庭矛盾,小光于2017年10月离开广西老家到深圳打工后便失去联系。前段时间,李女士家人看到深圳警方找回失联人员的相关报道,建议李女士也试试。于是,李女士拨通了深圳警方的求助电话。

接报后,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福永派出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展开调查。

经过多日艰苦查找,民警马运通发现重要线索——7月26日,小光在宝安区福永街道聚福社区工作站附近出现过。而后警方将此处及周边区域列为巡查重点,终于在27日凌晨1时,在福永农贸市场附近找到小光。

小光称因手机丢失、身份证过期,便一直在宝安流浪。确认小光身份信息后,民警马运通第一时间将消息告知李女士。得知儿子被找到后,李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连夜赶往深圳,李女士终于见到久别的儿子。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