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新村社区党委签约结对共建协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新村社区党委签约结对共建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4日,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到翠竹街道新村社区开展“党建领航联结共建”活动,召开联席会议,签订《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新村社区党委结对共建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党建互联、互补、互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云)为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推动机关与社区党组织优势互补,实现组织联建、项目联创、资源联享、党员联动,8月4日,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到翠竹街道新村社区开展“党建领航联结共建”活动,召开联席会议,签订《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新村社区党委结对共建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党建互联、互补、互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特色做法、服务社区群众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就今后如何利用自身资源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办、服务联动、文明联创等方式分享党建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强化联创实践,达到共同提高、互利互赢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区审计局一行在新村社区党委书记带领下,到社区主干道、垃圾站、核酸点等实地走访,摸清了社区辖区范围和道路分布,详细询问了社区在综合规划、基层治理、创文创卫、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实际困难和共建需求,并就如何推进实践互动,抓好“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开展深入交流,明确了重点共建事项。

下一步,区审计局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审计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以带动提升群众整体文明素质为重点,常态化开展创文志愿服务,为共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为创建文明罗湖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