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区新联会相继开展多场“助企兴业”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新联会相继开展多场“助企兴业”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鼓励会员整合资源,促进内部循环消费,连日来,罗湖区新联会相继开展“助企兴业罗湖区新联会在行动”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杨仪凡)为鼓励会员整合资源,促进内部循环消费,连日来,罗湖区新联会相继开展“助企兴业罗湖区新联会在行动”活动。8月2日,第一场“助企兴业罗湖区新联会在行动”活动走进佳宁娜集团,并共同见证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与香港佳宁娜集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现场,新联会一行人走访参观了佳宁娜集团,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会员们深受触动,纷纷各抒己见。

8月4日,罗湖区新联会开展第二场“助企兴业 罗湖区新联会在行动”活动,并受邀参加第十七届深圳市十大金牌月饼评选活动。据悉,深圳市十大金牌月饼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十七届,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一贯秉承着树立深圳食品品牌形象,始终坚持以深圳月饼品牌价值传播、推动深圳中秋月饼品牌的健康发展,同时也为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各种深圳月饼品牌提供参考和借鉴,充实深圳市场,丰富供给、激励中秋月饼品牌多样化。其中,香港佳宁娜集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第十七届深圳市十大金牌月饼评选活动荣获第一名。

接下来,罗湖区新联会将持续通过走访企业,开展系列“助企兴业罗湖区新联会在行动”活动,倾听企业心声,搭建沟通平台,为会员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罗湖区新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会员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凝聚新阶层力量,助企兴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