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吨!东莞史上最重单件运输顺利完成
2022-08-05 16:04
来源: 东莞+

700吨!东莞史上最重单件运输顺利完成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日晚,东莞宁洲厂址替代电源项目第二批次燃机机组顺利运往项目工地。

当晚10点,运送宁洲气电项目第二台机组的超长挂车从虎门沙角A电厂出发,经虎门太沙路、富民路、民昌路,最终抵达宁洲气电项目建设工地,全程8公里,历时约3小时。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共3台机组,分为3个批次运输,每批次货总重均达700吨。据现场执勤的交警和交通部门人员透露,这是东莞史上最重单件运输。运输期间,东莞市及虎门镇交通、交警、城管等部门通力合作、联动护送,确保大件运输安全,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社会车辆正常通行的干扰。

据悉,虎门宁洲电厂项目拟建设3台700兆瓦等级9HA.02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冷联产机组,是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的燃气电厂,也是国内目前唯一在建的9HA.02型燃机项目。今年年底前,该项目将全力推动主厂房建设和机组安装等,力争明年3月实现首台机组投产,明年9月实现三台机组全部建成投产。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