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体检项目免费送!横岗工会关心关爱快递小哥
2022-08-05 11: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千元体检项目免费送!横岗工会关心关爱快递小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张小宇)8月5日,横岗街道总工会联合深圳宝兴医院工会组织辖区500名快递小哥、网络平台跑腿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据了解,这是横岗街道切实加大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力度,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不断拓展服务职工渠道的一个举措。

image.png

“像我们这种整天跑街穿巷,工作时间不规律的从业者,能有一次全面体检确实很难得。”在横岗从事快递行业已经5年的张东由衷感叹道。

image.png

据悉,此次横岗街道总工会送出的免费体检内容包括临床检查、实验室检查、影像检查、功能室检查共四个方面20大类服务项目,参与体检活动的人员是工作零投诉,在同一岗位服务时间长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image.png

"横岗辖区广大企业职工不仅干好了本职工作,也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防疫工作,尤其是新就业形态的广大外卖员、快递小哥等兄弟姐妹们,在疫情时,加班加点,昼夜兼程,保障了横岗30万居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也保障了横岗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横岗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感谢快递从业人员的辛勤付出,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快递小哥的良好氛围,特开展了此次免费送体检活动。

image.png

据介绍,自2016年至今,横岗街道总工会向优秀职工送免费体检活动已开展了7个年头,共有5000多名优秀职工享受了此项优惠政策;在提前干预下,职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做到了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