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岁月明星足球夏令营将于8月6日拉开帷幕
2022-08-04 22: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七届岁月明星足球夏令营将于8月6日拉开帷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4日讯  8月6日 -8月10日,第七届岁月明星足球夏令营暨2022传承小甲A争霸赛,即将在清远恒大足球学校拉开帷幕。小甲A青少年足球赛指定饮料——太阳神动起来生物健饮料亦将现身清远赛场,为足球少年们逐梦绿茵球场增添一臂之力。

由足球名宿,前广州太阳神队队员彭伟国发起的岁月明星足球夏令营暨“传承杯”小甲A争霸赛从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累计参赛队伍近500队、累计参赛人数超过5000人,已然成为每年8月份中国青少年足球的一项盛会。在即将到来的第七届岁月明星足球夏令营暨2022传承小甲A争霸赛亦将秉承一贯的专业,在这盛夏为足球少年们打造一场难忘的青春回忆。

本届赛事同样也是太阳神集团足球情怀的再度延续。从1993年与广州足协共同建立广州太阳神队到如今对“小甲A”赛事的关注,太阳神集团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着足球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其旗下的太阳神动起来生物健饮料更将作为小甲A青少年足球赛指定饮料,将太阳神基因中所蕴含的,坚韧不屈、拼搏进取的奥运健儿精神孜孜不倦地传递给所有追逐梦想的少年,助力他们保持元气满满的精神状态,突破自我,逐梦远航。

逐梦绿茵场,青春动起来。第七届岁月明星足球夏令营暨2022传承小甲A争霸赛开幕在即,太阳神集团于此预祝其取得圆满成功,也衷心祝愿各位足球少年们在赛场飙出好状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