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大水坑楼长谢伯权:“提高大家安全感是我最大的满足”
2022-08-04 14: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城大水坑楼长谢伯权:“提高大家安全感是我最大的满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我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缘起于同咱们网格员的交往,在打交道中,学到了很多,自己的耐心、与人打交道的能力都有提升,在服务社区的过程中,自己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是最开心的事情,我还在工作中发现一些细节可以优化……”今年的大水坑社区书记茶话会上,作为辖区楼栋长代表的谢伯权真诚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谢柏权是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大一村三栋出租屋的楼长,有着13年的楼栋管理经验,不仅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争取把细节做好,而且还与时俱进,根据实施情况思考如何把工作做到大家都满意。谢柏权平时关心关爱住户,居民朋友们都亲切地喊他“谢叔”,管理楼栋至今,累计化解大小各类矛盾纠纷1790余宗。

自从福城街道开展出租屋分级分类管理“4.0”模式以来,他全程参与“扫楼排雷”行动,不但为社区工作站带路入户,还亲自动手将上锁的逃生窗剪开,打通生命通道。发现电线乱拉、地线故障情况,次日一早就自掏腰包带着专业电工上门整改,为来深建设者提供安全的居住环境。

“这个楼长做事热心,无论刮风下雨亦或是严寒酷暑,在核酸点都能看见他!”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网格站内勤小张对谢楼长点赞道。疫情期间,只要核酸点有需要,谢伯权一定穿上楼长红马甲火速到位,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维持秩序、协助居民扫码登记、扶正雪糕筒……他心里装着居民,想居民所想、做居民想做。

担任楼长13年以来,谢伯权早把住户当做朋友、家人。他常挂在嘴里的一句话就是:“远亲不如近邻,出门在外都是家人,既然当了这栋楼的楼长,就要为住户的人身安全负责到底,提高大家的安全感就是我最大的满足!”

[编辑:陶倩]